有的人总是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

vbahomevbahome 论VBA 4小时前 6 0

最近在几个VBA群里经常有人问vba能不能赚到钱,有人说用vba会被微软卡脖子,到时候受气,有人说未来国产化是趋势,应该转向jsa,还有人说python最流行应该学习,没有对错,只有视角,我想说的是当你还在纠结会不会被卡脖子,未来的趋势和什么在流行的时候,有的人已经闷声发了财,当你还在今天学点这个明天学点那个的时候,有的人已经深耕某个领域实现了变现,哪怕是你最看不上的vba也有人赚的盆满钵满,行胜于言,去行动吧

版权声明

本文系作者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喜欢0发布评论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  • 昵称(必填)
  • 邮箱
  • 网址
  • 验证码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