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几个VBA群里经常有人问vba能不能赚到钱,有人说用vba会被微软卡脖子,到时候受气,有人说未来国产化是趋势,应该转向jsa,还有人说python最流行应该学习,没有对错,只有视角,我想说的是当你还在纠结会不会被卡脖子,未来的趋势和什么在流行的时候,有的人已经闷声发了财,当你还在今天学点这个明天学点那个的时候,有的人已经深耕某个领域实现了变现,哪怕是你最看不上的vba也有人赚的盆满钵满,行胜于言,去行动吧
本文系作者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有的人总是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
技术债务的高低是由什么决定的
决定技术栈的因素是什么?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