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什么技术合适到底是由什么决定的。当我说这套系统是纯粹的Excel VBA做的时候,总会有人说用access更适合,用py更适合,网页版更适合,这是典型的技术人思维,到底是否适合并不是由使用什么技术决定的,而是有用户决定的,如果用户希望很低的学习成本,不需要太多的第三方依赖,开机就可以运行,预算还不用太高,你说什么合适?试问这世间那种东西可以做到机机都装,人人都用,非Excel莫属,如果非得需要绑定一种开发语言的话,那一定是VBA喽,这个时候你还说其它的更合适吗
版权声明
本文系作者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
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